不支持Flash

SJ邻居对粉丝使用暴力被拘留 受害歌迷求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
SJ邻居对粉丝使用暴力被拘留受害歌迷求情(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据首尔江南警方透露,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住宅邻居A某涉嫌对周边吵闹的粉丝使用暴力而被拘留。当日下午4点20分左右,SJ住宅邻居A某为了赶走来看SJ成员们的70多名粉丝,用捡垃圾的钳子打伤了对此反抗的2名女高中生,造成了轻微的擦伤。

  据住民反应,此建筑物平时也会有几十名粉丝蜂拥而上大喊大叫还唱歌等扰乱行为。对此忍无可忍的住民们还组织了对策委员会。

  另一方面,被害学生称:“我们不会再去扰乱秩序。不希望A某受到处罚。” 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