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春天的微笑”征集活动反响强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14  新浪音乐
何耀珊“春天的微笑”征集活动反响强烈(附图)

何耀珊《拥抱》

  新浪摇音乐讯 刚刚推出主打歌“春天的微笑”的何耀珊,秉持着“微笑是最真实的语言,拥抱是最实际的行动”的音乐信念,希望能通过音乐倡导大家多多微笑,拉近和别人的距离。为此新专辑内地行销企划方北京吉神文化与青檬网络电台在网络上发起了倡导微笑活动,自从4月2日正式上线以来,赢得了广泛关注,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万名网民进行投票参与评选。

  《拥抱》首波主打歌曲“春天的微笑”,是文字才女徐世珍量身创作的坚强情歌,希望大家远离情伤,仰望春天,多多微笑,用温柔的

歌词讲述坚强的力量。这次与青檬网络电台合作的微笑征集活动以“微笑是最基本的语言”为主题,有奖征集各种微笑的照片,只要是微笑,不管是甜蜜的、感人的、搞怪的,各种微笑都可以。截止到发稿时,本次活动已经有503003次投票,目前还有更多照片正在上传中。

  此次活动截止日期为4月23日。凡是符合活动主题的微笑,都可上传网络,此活动将由吉神文化最终选出相应的奖项。另外,活动的奖品除了奖金之外,何耀珊为此次活动亲自设计了一件T-恤,作为一等奖的附加奖励。参加活动以及了解详细情况,请登陆吉神网站www.ppig.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