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受邀人大校庆 压轴首唱《带我去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2:12  新浪娱乐
王啸坤受邀人大校庆压轴首唱《带我去寻找》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王啸坤,这个在最初的“型秀”舞台上并不太引人注意、也不张扬的大男孩,却后劲十足强势发力,凭借他与生俱来的音乐才华、率真直爽的个性以及极具爆发力和感染力的现场魅力,最终把06年“型秀”的冠军奖杯揽入怀中。如今成为冠军的王啸坤即将于月底发行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并将于日前来到北京开始新专辑上市前的首次北京宣传。

  4月17日晚,王啸坤将受邀出席中国人民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五四文艺演出。由于王啸坤在之前“型秀”舞台上展现出的实力唱功和在学生人群中的亲和形象,以及近期来他在全国巡演中带来的“持续高温”,获得了学校的特别青睐,在学生会和广大学生歌迷的极力推荐下,校方特别邀请了王啸坤参加此次盛典,王啸坤也十分荣幸的接受了邀请,成为当晚唯一一位表演嘉宾与学生选手们同台亮相并做压轴演出。

  据悉,此次五四文艺演出正是由共青团人民大学委员会和学生会共同主办的一次大型文艺演出,共青团委和学校领导有史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出席也足以见得校方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而担任评委嘉宾的除了有人民大学团委书记、副校长等人以外,他们还特别邀请到曾是金牌制作人如今签约环球唱片的新晋歌手冯磊来做专业点评。

  此次活动将在中国人民大学的八百人大礼堂举行,而此次王啸坤也将把《琴麻岛的海》和《带我去寻找》两首歌曲作为礼物送给人大70周年华诞!其中作为王啸坤新专辑中的第一主打《带我去寻找》也将是在北京歌迷面前的首次曝光!王啸坤此行将在北京停留几天为即将举行的北京首唱会做前期的准备工作。相信经过精心筹备之后,王啸坤将会带领大家寻找到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