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著名歌手DonHO心脏衰竭去世 享年76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美国著名歌手DonHO心脏衰竭去世享年76岁(图)
DonHO

  信报讯 当地时间4月14日上午,美国传奇歌手Don Ho因心脏衰竭去世,享年76岁。Don Ho的经纪人透露说,在生命的最后几年间,他一直被心脏疾病所困扰,去年秋天还安装了心脏起搏器。

  1930年8月13日,Don Ho出生于夏威夷的檀香山,是美国人、中国人、葡萄牙人、荷兰人和德国人的混血。在他长达40年的艺术生涯中,Don Ho先后拥有一大批歌迷,其中不乏好莱坞的大腕明星,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对于多数人而言,没有去过美国夏威夷,就无缘欣赏到Don Ho在怀基基海滩所做的绝世表演:不仅有歌唱,还有笑话,夏威夷的历史,听众也可以参与其中。

  除《Tiny Bubbles》外,Don Ho演唱的其他著名歌曲还包括:《我会记着你》、《给你我所有的爱》和《夏威夷婚礼曲》等。

  (吴冬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