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师洋叛逃都当快男 可能以组合形式参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7:37  现代快报
张杰师洋叛逃都当快男可能以组合形式参赛(图)

张杰

  近日,2004年《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blog)和该节目2006年的人气冠军师洋(blog),都不约而同地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昔日两个互相看不起的冤家不约而同叛逃东家,一时轰动整个娱乐圈。另外,“快男”南京赛区这几天已进入预选赛,评委成方圆今晚9时将做客快报“生活南京”网站与网友视频聊天,有什么关于“快男”的问题,你都可以上网和成方圆交流。

  张杰:两年赚7万非叛逃

  4月14日下午,2004年《我型我秀》冠军张杰走入《快乐男声》成都海选现场,以一首原创歌曲《北斗星的爱》顺利通过海选。因尚有合约在身,他的经纪公司马上发表声明,要追究张杰的责任。

  昨天,张杰在博客中对此事做了声明。他表示,自己在得到冠军后的两年多时间里,收入仅仅不到7万元人民币。张杰写道:“我曾经被记者拍到骑自行车上班,很多人都以为我这是在追求时尚,其实我这样做实在是因为想节省交通费用;别说打车,就是坐公交车一个月也要好几十块钱的,而这好几十块钱是我好几天的饭费……有人曾经质疑我和服装、和专辑封面不太搭配,其实我是实在没有钱来购买昂贵的服装。”随后,张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表示,签约上腾的两年多时间里,除去预借公司每个月2500元的生活费和950元的房租后,第一年拿到的工资只有1万多,第二年则拿到了5万多,总共加起来7万不到的人民币。相对于和他同期出道的“超女”“好男”,他的收入实在少得可怜。

  此外,张杰还觉得公司对他不负责任,唱片伴奏带有问题,公司竟然答复,“你有机会唱这些歌吗?”目前,张杰已经向公司发出了解约函。上腾总经理陈耀川则回应,“张杰想要的太多。他跟我们还有合约的,就算他真的要解决,也该出来好好跟公司谈。”

  师洋:只想进分赛区前十

  无独有偶,曾经被张杰公开指责不会唱歌只会做秀的2006年“型秀”人气冠军师洋去年和上腾解约后,今年也参加了《快乐男声》,因为他不想像很多选秀明星一样比赛结束后很快就成了过气明星。所以,他禁不住好友张子洲的怂恿,就报名了。“我们曾一起参加过‘猫人魅力主持大赛’,我拿亚军,他是第3名。后来我们一起到北京发展,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今年他参加‘快男’南京唱区比赛,很多朋友认为,我和他以组合的形式参赛,他能唱,我能‘搞’,是绝配。”

  谈到参赛目标,师洋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能进分唱区前10名就可以了,太高目标我不敢想,但如果连前10都进不去就太丢人了。”师洋的一位好友介绍,师洋确定这样的参赛目标,主要目的还是希望获得一份和天娱公司的合同。快报记者 李谷 沈梅

  今晚9点,

  跟成方圆聊“快男”

  今晚9点,著名歌手成方圆将做客快报“生活南京”www.lifenanjing.com.cn与网友进行1小时左右的视频聊天。这几天,成方圆正在南京,担任《快乐男声》预选赛的评委。

  昨天,《快乐男声》南京赛区发出了第一条意味着直接晋级50强的“红领带”。获得“红领带”的吉杰是彝族人,现在上海一家企业担任管理人员。他演唱的英文歌曲征服了所有评委,成方圆还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直夸他唱得好。那么,成方圆心目中的《快乐男声》究竟是什么样子?选手怎样才能吸引评委?请准时登录“生活南京”,与成方圆交流。另外,“生活南京”已经开设了“快男加油站”,如果你想为心中的《快乐男声》拉人气,想对评委说什么话,都可以在这里发帖。快报记者 沈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