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个唱加场忧难应付 体力下降不认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03  新浪娱乐
郑秀文个唱加场忧难应付体力下降不认老(附图)

郑秀文按着小妹妹的头合照,十分亲热

  新浪娱乐讯 现年34岁的郑秀文,昨天宣布演唱会再度加场,她自嘲体力已不复当年勇,但当记者笑她老时,她即紧张地捍卫:“成熟了一点而已!”

  郑秀文(Sammi)下月举行的《景福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昨天宣布再度加场,加开24日第七场,Sammi不但捐出该场歌酬给Art in Hospital、心光盲人院暨学校与护苗基金,昨天还在记者会上捐出画作《花开》,由老板林建岳以$88,000投得,善款同样捐予以上三间机构。

  自嘲画作幼稚

  身材比上次记者会消瘦了一点的Sammi,面部仍有少许浮肿,幸无损极好的心情。她与失明小妹妹玩得十分投契,不时摸头、逗下巴、脸贴脸,对于老板投得她的画作,Sammi说:“价钱都OK,筹款讲心意!我很少送画给人,就算送都要有人要才行,平时只是画雪糕、小猫、天空,很幼稚!”她认为《花开》寓意好事,是一幅吉祥画。

  演唱会举行在即,Sammi坦言心情开始紧张,问到“小老鼠(二头肌)”是否已“出来”,她笑说:“OK,它的尾巴出来了,现在地狱式训练,但不想变藤条,不想像施瓦辛格一样!”对于捐出一场歌酬,她说:“钱不是很多!”问到是不是八位数字,她竟立即“O嘴”,记者再问是不是七位数,她笑说:“总之捐了啦!七位数岂不是多过小凤姐?不要这么说,破坏行规!(再加场?)可能啦!贵精不贵多,公司叫加,但体力不知能不能顶得住。(你最多开过十六场。)那时年轻嘛!(现在老了?)现在成熟了一点而已!体力逊色了一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