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音乐会极度兴奋 狂歌热舞踩歌手背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58  新浪娱乐
容祖儿音乐会极度兴奋狂歌热舞踩歌手背脊(图)

愈玩愈High的祖儿,突然踩上Otto背脊,令他面容扭曲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泳儿、卫诗、关楚耀与EO2等,前晚演出《饥馑三十闭幕音乐会》,压轴演出的祖儿连唱两首快歌后说:“唱一首舒服的歌,否则要叫救护车。”说毕即连“呸”三声!其后,她献唱谢安琪的歌曲:“原唱人的老公在此,如果唱得不好,不要告诉老婆听,免得她动胎气!”音乐会尾声,森美叫歌手抱着身边人,玩到兴起的祖儿竟踩上EO2成员Otto的背脊!至于绯闻男女卫诗与关楚耀颇为避忌,卫诗抱着身边的DJ,在旁的泳儿即窜上来抱住关楚耀,并与他手牵手!

  音乐会结束后,祖儿表示最想洗澡,对于唱《阿Lam日记》时忘词,她说:“那首歌有点改动,我已经通宵练习,不过以我一个大舌头的人来讲,也差不多了,希望大家原谅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