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跟着张杰一起开溜 不想过气报名快乐男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25  上海青年报

  今年的选秀大战,“叛逃”成为关键词。继“型秀”冠军张杰(blog)参赛“快男”后,昨天上午,去年“型秀”人气王师洋(blog)也报名参加“快乐男声”网络唱区的比赛。在闹了一阵子解约风波后,师洋已整装待发,参赛理由是不想成为“过气明星”。而据师洋好友透露,师洋此次参赛的目的是想获得一份与天娱的正式合约。

  本报记者 邱致理

  前天还表示要“看心情”决定是否参加“快男”,昨天师洋已经当机立断。得到师洋要参加“快乐男声”的消息,记者第一时间打电话向他求证。师洋十分洒脱地承认了参赛的消息,“说实话,做这个决定,我考虑了很长时间。”师洋告诉记者,参加“快男”一方面想寻求新的发展,不想像很多选秀明星那样随着比赛结束很快就成了“过气”明星,但最主要的还是禁不住好友的“怂恿”。前两天他为好友张子洲录制了拉票视频后,立即在网络引起轰动,而为好友上传了这两段“帮帮唱”的视频后,师洋觉得这种网络参赛的形式很新鲜,“心里就开始发痒了”。

  从师洋参加网络赛区的目的来看,在“快乐男声”以唱为本的原则下,他还是明显的底气不足。“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过我一直在考虑转型,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唱歌方面,但时间又很仓促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至于张杰“叛逃”引起的纠纷,师洋笃定地告诉记者,他目前绝对没有与任何公司、演艺团体签订经纪合同,如果“撒了谎”,他愿意承担相应责任。而提到张杰对经纪公司的指控,师洋立即激动地叫嚷起来:“看吧,我说的都应验了吧,那个时候还说我贪钱,大家就应该站出来,讨一个说法!”

  谈到参赛目标,师洋十分“低调”地表示,能进分唱区十强就已满足,“太高目标不敢想,但如果连前10都进不去就太丢人了。”据一位师洋的好友透露,其实师洋确定这样的参赛目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希望获得一份和天娱公司的合同,而按照今年的赛制,只有进入分唱区10强才有和天娱公司签约的机会。“现在娱乐圈艺人的淘汰速度非常快,我现在还有一些人关注,但如果一直没有好的公司包装我,再这样下去恐怕过不了多久就没人认识我了。通过《快乐男声》再赚一把人气,从而签个好公司是当务之急。”师洋又一次表明了他对“过气”的担心。

  对于师洋参赛“快男”,他的旧东家“型秀”节目组表示“难以置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