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加盟百代“天后宫” 签约仪式排场颇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57  新闻晨报

  昨日下午,为欢迎歌坛天后张惠妹的加盟,EMI唱片公司特地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了签约仪式。对于这次张惠妹从华纳跳槽到EMI,EMI台湾地区总经理陈泽杉表示,张惠妹在过去创造了很多奇迹,凭她的资历,在他心中,她无人能敌,是NO.1。

  昨天的签约仪式可谓排场颇大,从直升机、加长劳斯莱斯轿车、6000万的保险金、“黄金版”合约、玉如意、寓意“东方之珠”的琉璃等精心安排,均可看出EMI对张惠妹的重视。

  EMI旗下的歌手纷纷通过视频向张惠妹的“过门”表示了祝贺。孙燕姿表示:“你跟着我从华纳转到EMI,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随着张惠妹的加盟,再加上蔡依林(blog)、孙燕姿,现在的EMI天后云集,当陈泽杉被主持人黄子佼追问谁最重要时,他表示,张惠妹在他心目中永远是第一,是永远的天后。同时,陈泽杉也表示,蔡依林和他认识最久,交情很深,而她也是舞曲方面最为卖座的歌手;孙燕姿像他的妹妹,她的曲风以情歌和文艺腔为主;而张惠妹则是最全面型的歌手,

性感成熟而且唱歌很有爆发力,一些热情洋溢的歌曲只能经她演绎才会有感觉。此时,张惠妹大方表示,她不会在意自己是否是第一把交椅,“选择EMI,主要是看重公司给我在音乐上的空间。”

  记者了解到,目前张惠妹签约EMI的第一张唱片已经收集了六首歌,她本人也会担任唱片的制作,唱片会在六七月份发行。张惠妹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分饰两角,一方面专注于主流音乐,一方面可以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包括在音乐中加入一些高山族音乐的元素。”另外,张惠妹今年年底开始将会举行世界巡回

演唱会,第一站很有可能驾临上海。记者又从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处了解到,除了音乐,张惠妹还将接演她的电影处女作,因为表演一直是张惠妹的兴趣所在。 徐时芬香港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