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推出新作 《所有你想要的》揭露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59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推出新作《所有你想要的》揭露欲望


麦田守望者推出新作《所有你想要的》揭露欲望


  新浪音乐讯 近日,刚刚夺得"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单曲奖的太合麦田旗下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再度推出新曲《所有你想要的》,为即将发行的同名新歌+精选专辑进行预热,同时迎来乐队正式进军乐坛的第十个年头。

  在这首《所有你想要的》中,麦田守望者用汽车、房子、时髦发型、巴黎大衣等歌词元素贯穿歌曲,像是麦当娜中文版的"物质女孩",是一首具有调侃性的,讲述时下都市女孩欲望的歌曲,并向所有有生活欲望的人致敬。在旋律方面,清朗的吉他、明快的节奏、诙谐的口吻使得歌曲颇为上口。同时,歌曲本身对时尚人群的描述也很有话题性。

  自1998年发行了由著名制作人张亚东(blog)亲自操刀制作的首张同名专辑以来,麦田守望者乐队首开清新摇滚流派的先河,向大家证明了摇滚乐也是可以好听的。2000年的第二张专辑《SAVE

  AS……》依然走势强劲,并受邀到香港、意大利参加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之后,麦田守望者签约太合麦田并推出第三张专辑《我们的世界》掀起复古摇滚的浪潮,愈发成熟的词曲创作使这张《我们的世界》摒弃了浮躁和功利的色彩,真实的情感表达打动了一大批乐迷,《一意孤行》、《我们的世界》、《Super

  Star》等单曲先后在排行榜取得斐然成绩,同时也受到了业界的关注与认可,频频入选各大媒体评选的"年度华语专辑"、"年度摇滚单曲"等奖项。

  据太合麦田介绍,这张即将上市的《所有你想要的》专辑将以CD+DVD的形式面市,除收录三首新歌之外,还将选收前三张专辑重新母带处理的经典旧作,从而弥补当年在制作技术上的缺憾,也让众多已几乎"绝迹"的老歌重见天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