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网络红人段思思追梦型秀:我在跟自己赛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06  武汉晚报

  武汉网络红人段思思,今年勇闯“我型我秀”,目前已经成功晋级福州赛区20强。记者昨日电话连线身在福州的段思思,她表示,希望通过型秀的比赛,能够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

  段思思凭着一首《信了你的邪》,入选2006年十大网络红人,在武汉她的粉丝不少。段思思说,迈出参加我型我秀的第一步很难,因为在别人眼里看来,段思思已经不是一个新人。不管是赢还是输,都会有人说。“2005年超女开始时,我参加非常6+1没有赶上海选;2006年有机会去,大家却告诉我那时我的成绩已经不需要参加选秀。”段思思选择了“从零开始”,“我觉得我不该太在意那些,因为梦想是自己的。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我相信最后我都是胜利者,因为,我一直跟原来的自己在赛跑。”

  4月12日,段思思启程去福州,参加我型我秀的海选。一首《快乐》还没唱完,评委苟伟就极其满意地让其过关。进入20强,段思思对自己的表现颇为满意,“要是被淘汰了,我就去长沙。反正就是一拼到底吧!”

  (记者黄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