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MC梦录节目爆粗口 观众不满公开道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09  新浪娱乐
韩星MC梦录节目爆粗口观众不满公开道歉(附图)

MC梦节目中爆粗口

  新浪娱乐讯 MC梦与haha在录制广播节目中大爆粗口,引起观众不满,对此广播局有关人士说明是失误。

  4月16日,SBS广播局有关人士在采访中称:“因为是改编第一天MC梦参加haha的节目后出去时,以为麦克风关闭就开始淘气地骂人。但MC梦行为不是故意的,因为俩人平时关系特别亲密才说出来的。因为是突发事件只能看作播放失误。会有什么处分得通过内部审议才能知道。”

  当日下午10点,MC梦参加迎来改编的广播节目主持时说出了"XXX"的脏话。事后MC梦道歉称:“当时以为麦克风已关闭才说了私下说得出的那些话,没想到被广播传出去了。我真心向听众道歉。” 禁止转载 (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