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首自我表白心情创作 集于何耀珊《拥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45  新浪音乐
10首自我表白心情创作集于何耀珊《拥抱》(图)

10首自我表白心情创作集于何耀珊《拥抱》

  新浪音乐讯 何耀珊(blog)历经沉淀,2006年推出的《收获》专辑,在乐坛依旧持续创造亮眼的销售成绩,温暖每个倾听的人,她带着这满溢的收获前往另一个国度传唱歌声,在美国排行榜写下TOP10歌曲的耀眼成绩。

  2007年,她心系这个城市。从外地带回她与音乐的对话、与时尚的漫步、与心灵的交流,将她最真实的感受随春风传递,期盼用歌声在纷乱冷漠的都会丛林中播下一颗温暖种子,拥抱每颗灰暗不堪的受伤心灵萌芽(blog)希望,请你停下脚步、放开心灵,静静聆听何耀珊《拥抱》2007年最新大碟,挥别冬天的冷冽无情与何耀珊一同在春天微笑、拥抱。新专辑《拥抱》由思创制作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动力总经销,在4月即将与大家见面。

  看到、听到、感受到 《拥抱》何耀珊

  何耀珊,她像个被幸福宠爱的公主,悲喜交织的人生故事,让她体会生活的感动与真实。拥抱人群的交会对谈,令她淋漓心灵的满足与快乐。天赋对时尚和音乐的敏感,任由她挥洒美丽与自在创作的歌唱。爱的齿轮转动着王子和世界,使她称职地扮演公主与导师的角色。

  上天赐给她最美的礼物 ——孩子,让她感受生命的喜悦与存在。因为她享受知足所以被幸福宠爱一生。从她的音乐 听见都会故事里最闪耀的爱意。随手将幸福串系在她那银铃般的声线之中,温暖你我的心灵,拥抱春天的微笑。

  2007年 《拥抱》这张最新专辑,除了微笑与拥抱的力量之外,她更努力也更用心于音乐诠释技巧上的表现, 期望会在这张全新专辑中让你看到、听到、感受到Sun何耀珊的所有

  看到《拥抱》

  何耀珊惊艳春彩造型+双款封面视听双享+惊喜MV

  8部精采电视连续剧唯一指定演唱人

  Sun尺度大突破 音乐视觉传达“暖暖心光照耀出来的时尚美艳”

  何耀珊一直以清爽简洁的造型呈现,以歌声为主题。但这次全新出辑,除了在听觉上的努力之外,何耀珊特别与名造型师陈孙华沟通许多时尚讯息,为了呈现满溢春天的视觉享受,选择立体剪裁,表现出视觉上的3D造型。

  何耀珊首次点头突破穿衣尺度,大胆尝试轻薄春装秀出好身材,叫人惊艳的春彩造型,可以看到她的白皙肩膀、丰满胸线、美丽双腿…等肢体,都大方地呈现在专辑内页中,传达出何耀珊独有的音乐视觉讯息“暖暖心光照耀出来的时尚美艳”,也完整表现出何耀珊保持的美好体态,让人羡慕。

  双款封面同步推出 《白色拥抱》《黑色微笑》一次选择

  何耀珊期望在视觉能有多变的氛围,因此特地设计两款具有春天气息的专辑封面:一个象征人文暖意的“白色拥抱版”,一个则是时尚清新的“黑色微笑版”,展现何耀珊多样化的面容,一次提供两款封面同步推出,让消费者能在首次购买时,就拥有选择权收藏喜欢的版本。因为唱片公司,何耀珊的音乐实力,有信心以音乐本质征服乐迷的心,坚持好音乐“绝不改版”冲业绩。

  2CD+DVD视听双享受 两支MV抢先看

  唱片公司深切看到何耀珊这次与过往不同的突破,特别首批大手笔加赠DVD,收录由知名导演陈宏一所拍摄的两支MV“拥抱”、“春天的微笑”,看到《拥抱》专辑的满满诚意。这张专辑没有特别强调的文字,但是藉由何耀珊想要传达的视觉讯息,她的内在音乐世界和外在时尚敏锐的独特气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