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晓松与杨小乐与你一起玩转《兴隆大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55  新浪娱乐
高晓松与杨小乐与你一起玩转《兴隆大家庭》

高晓松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档三网合一的综艺娱乐节目《兴隆大家庭》在辽宁卫视进行了现场直播,本期节目再次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节目特邀嘉宾是著名音乐人高晓松,这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名字,因为很多人都是唱着他的校园民谣度过那段青青岁月,同时主持人杨小乐(blog)再次激情澎湃的与大家共渡愉快的周末,一贯的幽默风趣让现场笑声不断,大气的主持风格驾驭全场,征服每一位观众。

  本期的家庭组合各具特色,表现非凡,几乎都是专业水准,一号温馨家庭组合“哈拉少”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温馨和谐、多才多艺的家庭,这是一个“中外合资”的家庭,他们能歌善舞,尤其是可爱的小女儿大方可爱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二号家庭“功夫”组合也着实让我们见识一下中国功夫,领略到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在他们的表演过程中,观众的掌声、呼叫声从未间断,可见其精彩之处。三号家庭也毫不逊色,他们是来自

清华大学的“水木清华”组合,他们不愧为天之骄子,独创的音乐充分显示了他们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听着带有青春的气息的音乐,仿佛让人们又回到了那个美丽的象牙塔,同为清华毕业的高晓松也非常欣赏师弟师妹们的表演,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兴隆大家庭》凭借其精彩的节目、优秀的主持、强大的互动不断地创造着收视高峰,她可以让每一个家庭如约守候在电视机前享受节目带来的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