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提线木偶》电台热播 唱出年轻新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16  新浪音乐
刘力扬《提线木偶》电台热播唱出年轻新震撼

刘力扬

  新浪音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刘力扬(blog)的最新单曲《提线木偶》,14号终于在广东音乐台《9+2音乐先锋榜》首播,歌曲一经播出听众反应强烈,歌迷的询问度飙升,电台接到点播刘力扬《提线木偶》的热线接到手软。

  2006年

超级女声全国第三名的刘力扬签约天娱传媒后的第二支个人单曲《提线木偶》,其实早在《Rain 布莱梅》大热之后,就进入了收歌阶段。在对歌曲品质“高标准严要求”的信念下,刘力扬秉持着“不收到好歌绝不进录音室”的绝对坚持,收歌会议一开再开,历时3个月,才收到这样一首《提线木偶》。 制作进度严重落后,一度还因为录音日期实在是严重退后,惊动经纪公司所有高层亲自前往与刘力扬沟通协调,足见刘力扬绝不跟“差不多”妥协的强烈决心!当刘力扬终于点头,唱片企划人员才深切体会到什么叫“踏破铁鞋”!因此也将歌曲命名为“提线木偶”,以此配合刘力扬自主自立、坚持梦想、不被操纵的心态!这种强烈的音乐专属性,打造出刘力扬的音乐新态度,所以藉由“只要自由的音乐,摆脱一切桎梏”直接挑战市场,证明年轻力量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