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声援奥运放歌湖南 现场歌迷联手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17  新浪娱乐
丁汀声援奥运放歌湖南现场歌迷联手签名(图)

丁汀湖南歌会

丁汀声援奥运放歌湖南现场歌迷联手签名(图)

丁汀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丁汀转战长沙开始了自己在湖南的奥运宣传活动。整场活动中,丁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真诚的奥运感言,感动着现场所有的观众。在活动结束的时候,现场所有的观众纷纷走上舞台在宣传背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或者留下寄语。

  丁汀表示,宣传奥运是每个人的责任。自己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让更多人了解奥运,支持奥运,虽然这次奥运会主办地是北京,但是08奥运会应该是整个中国的骄傲,而不应该是某个城市的荣誉。

  从06年出道以来,丁汀凭借创作实力与其优质外表,很快便成为了时下年轻人追捧的又一新宠,而由丁汀本人创作的《爱应该快乐》更为06年的流行乐坦写下了浓厚的一笔。随着丁汀校园行的不断累积,歌迷对其疯狂的追捧,为内地的本土偶像带来了新的希望。丁汀身上所蕴藏的潜能也势必会为07年的内地原创音乐带来新的转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