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薇儿式最佳女友”获胜者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21  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艾薇儿式最佳女友投票

  新浪音乐讯 经过踊跃投票的广大歌迷,新浪音乐部及SONY BMG中国的共同评选,“艾薇儿式最佳女友”的前三名终于浮出水面,最终脱颖而出的三位选手是No.3,No.16,No. 1(排名不分先后)。她们将于5月2日前赴香港,参加艾薇儿的迷你演唱会。两位参与投票评选的歌迷陆先生和何小姐也被幸运地抽中,同样得到了赴港与艾薇儿亲密接触的机会。

  至此为期三周的“艾薇儿式最佳女友”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感谢所有参与投票的歌迷!主办单位将向未获得赴港机会的所有参与活动的选手及部分参与投票的歌迷提供艾薇儿的珍贵纪念品。

  请大家继续关注新浪音乐频道关于本次艾薇儿香港行的后续报道!继续支持艾薇儿,支持好音乐!

  主办单位:

  新浪网音乐频道

  索尼博德曼(中国)音乐娱乐有限公司

  (www.sonybmg.com.cn/minisite/avrillavigne)

  协助单位:

  上海东广音乐动感101(FM101.7) “Chivas欧美时尚金曲榜”

  广东音乐台“Music Around the Globe”

  艾薇儿中国歌迷会网站(www.avrillavigne.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