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日15时马天宇做客新浪畅聊首张个人大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22  新浪娱乐
26日15时马天宇做客新浪畅聊首张个人大碟(图)

马天宇《宇光十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马天宇将于4月26日下午3点做客新浪嘉宾聊天。欢迎喜欢马天宇的网友在此留言。

  2007年1月29日马天宇推出了他的首张个人大碟《宇光十色》。这张专辑由知名音乐人羽泉之泉——胡海泉倾力打造,专辑的首发会也别出心裁地选择在了天文馆,以释《宇光十色》:天文馆喻示着太阳,宇宙。太阳释放十色,蕴育生命;宇宙广阔无垠,含纳万物,代表着无限的希望以及无数的可能。《宇光十色》正是通过这十首歌表现出组成生命的十种颜色,红色:大爱;蓝色:理想;青色:自我;橙色:热情;紫色:浪漫;黄色:勇气;绿色:希望;黑色:宽容;白色:纯净;灰色:思辨。无论是炽热的红还是沉重的黑都是人生必经的过程,马天宇把他的经历融入歌曲告诉所有人生命的十种颜色。

  但面对自己的成绩,马天宇并没有骄傲,而是选择了继续在大学里进行深造,在校园里的他又会怎样的呢?

  想了解这位帅气男孩的首张专辑的相关趣事以及新鲜的大学校园生活吗?敬请大家关注新浪聊天室。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