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何润东韩国将携手献唱 绯闻再度升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37  新浪娱乐
张娜拉何润东韩国将携手献唱绯闻再度升温(图)

张娜拉与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张娜拉(blog)何润东(blog)这对恋爱男女,将于5月8日在大田光役市举行的KBS1TV《音乐会》中首次同台献唱情歌。

  张娜拉经纪公司于17日表示:“张娜拉与何润东将同台献唱,情歌对唱有可能选《好想对你说》”。

  何润东何时抵达韩国还是未知数,此次韩国之行也将是何润东首次赴韩登台。同时,也将意味着张娜拉与何润东绯闻将随之掀起更大的热潮。对此作为当事人的他们,都表明了两个人仅仅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并非是恋人。

  同时,张娜拉也因在新专辑《不幸福》中的《You & I》MV中一展不凡演技而备受歌迷关注。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