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歌迷千里走单骑要为杨川平租房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女歌迷千里走单骑要为杨川平租房子(附图)

杨川平

  消息,今天一位女歌迷千里迢迢要来北京给杨川平(blog)租房子,剧了解此歌迷是通过新浪网得知杨川平解约事件被经纪公司逼迫住入地下室,后拨打杨川平原先所住的房屋出租公司的电话,先是说自己是杨川平的朋友,要给他租下其房子不让杨川平搬走,随后问房屋公司要杨川平的联系方式,房屋公司不知其来路,并没有把杨川平的电话告诉她,之后房屋公司给杨川平发信息,告诉杨川平说她的一个朋友要给他租房子,并把女歌迷的联系方式告诉了杨川平,随后杨川平让人了解后才知道是一位好心的歌迷。

  杨川平说虽然解约的事情很遗憾,但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关心自己的人,感到非常的感动。所以会把这份感动埋在心里,更加勤奋的创作,把这个世界的真善美写进自己的歌曲里,不让苦难影响我们纯真的心,我们还要勇敢生活,真诚的面对自己和别人,让岁月给我们的沧桑把我们变成一个个对社会和国家有意的人。这一点一直坚信,而会为之奋斗一生。

  杨川平说女歌迷的支持很感谢,但并不太喜欢歌迷的这种行为,希望她能理智点,把自己的生活和身边的事情处理好,自己就很开心了。并说希望这位好心的歌迷看到消息后能暂停来北京的决定。文/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