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神音乐杨嘉淞奕丹便利商店三碟齐发砸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6:36  新浪娱乐
亚神音乐杨嘉淞奕丹便利商店三碟齐发砸重弹

便利商店

亚神音乐杨嘉淞奕丹便利商店三碟齐发砸重弹

杨嘉淞

  新浪音乐讯 继去年高密的发片之后,坚持以音乐质量为先的亚神音乐,开春以来一直沉静。但其实暂时的沉静只是酝酿着更大的惊喜。4月16日,亚神音乐三片连发,包括便利商店的《电视猴》、杨嘉淞的《一个人好好过》、奕丹《如果坏》,三位风格各异的音乐人,三张各具特色的专辑,在同一时间面世上架。

  这次同时发片的三组艺人:带着阳光活力的摇滚乐队便利商店,新专辑《电视猴》充满个性和青春活力的音乐,在喜好新奇事物的年轻人群体中有着相当大的号召力。在这个多数人都在急功近利丧失本色自我的时代,“便利商店”正在用他们的第二张专辑《电视猴》告诉大家,“我们在实现我们的梦想,你呢?”。而作为一位资深音乐人,杨嘉淞的新专辑《一个人好好过》则有着淳厚的音乐魅力,在与田震(blog)合作《靠近我》之后,他似乎很少被人谈论,只是与音乐为伴。经过时间的沉淀,《一个人好好过》必定是一张长热的唱片。充满偶像魅力的美女奕丹,作为2007年亚神音乐首波推出的艺人,有着令人羡慕的际遇,自幼进修古典音乐,曾作为最小的学员就读于现代演音乐学院。毕业后游历于东南亚和北美各地。首张专辑《如果坏》交由杨嘉淞制作。极高的制作水平和她高辨识度的声音,让人一扫“花瓶”之忧。

  据悉,4月15日“便利商店”在星光现场举办了发片会,朴树、汤灿(blog)刘璇(blog)姜昕(blog)、彭坦(达达乐队)这些便利商店的前辈,好朋友纷纷到场畅聊音乐并祝福他们。当晚四位大男生还为答谢歌迷和纪念发片举行了

演唱会。4月24日杨嘉淞、奕丹也将举办发片会,相信这些令乐坛期待的好声音同样会拥有大家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