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呼吁大家付出爱心 让更多人“看见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9:4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音乐大顽家”吴克群(blog)今天出席“奥比斯武汉救盲任务”成果发表记者会,担任此次奥比斯活动校园大使的他,在记者会上感性的跟大家分享上个月实地探访武汉盲童的心得,并呼吁大家付出爱心认购飞机扑满,一同加入奥比斯救盲的行列,帮助更多的盲童重获光明。

  在记者会上,吴克群特别分享此次行程所见所闻,他说这次行程中,有一名6岁的小女童余菁(小菁)家的故事带给他最大的感动。小菁从小就罹患双眼眼睑下垂,但家里经济拮据,父亲行动不便、无法工作,母亲又因此离家,家中经济只靠爷爷一个人打零工维持。好在命运给了这个家庭一条生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小菁的爷爷捡到了一张刊登“奥比斯救盲活动”的新闻,为了这个可以免费得到治疗的机会,贫穷的他们冒着大雨,小菁的爷爷就这样背着她从家里徒歩走了6个小时的路,终于让小菁得到了奥比斯的治疗。就像克群说的“世界上幸与不幸总是同时发生”,一则新闻从此改变了小菁的一生。

  吴克群今天在记者会上特别提到,上个月在武汉五天四夜的行程,让他发现自己真的太幸福了,过去的他曾经历过的贫穷,相比之下根本不算什么,“很多歌迷对我说,他们觉得我是苦过来的,被我的精神感动,那我不得不说,真正的苦,有些我们连想象都没想象过……”,所以为了让更多人像小菁一样可以得到免费的治疗,担任此次奥比斯校园大使的吴克群,特别在记者会中呼吁大家一同来认购奥比斯Q型飞机扑满,“每个才卖399元,还有特别设计的飞机起飞音效,不但可爱又实用还能做公益,真是送礼自用两相宜”!克群特别一再的呼吁大家来共襄盛举,用实际行动付出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