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怕不怕》带来好运 郭美美7位数首次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9:49  新浪音乐
《不怕不怕》带来好运郭美美7位数首次代言

郭美美享受鲜果时光

  新浪音乐讯 以一曲《不怕不怕》唱得街知巷闻,并勇夺多次最佳新人奖项的华纳小天后郭美美,被内地某知名品牌看中,花费七位数邀请代言其下新产品鲜果时光系列雪糕。此次代言活动不仅是首次聘请代言人,也是美美在内地的处女代言。

  一直被众多歌迷误以为是网络歌手,只闻其声不晓其人的郭美美,首次在中国为产品代言觉得非常兴奋。其实在新加坡,美美的形象早已家喻户晓,是各大品牌的新宠,多次受邀担任代言人的工作。这次会为冰品代言,客户认为美美作为新一代人气偶像,是最能完美地诠释清新冰爽、光鲜美丽、与时尚个性感觉的第一人选。希望借美美乐观、勇敢、亲和又不失时尚的气质,仿若邻家女孩的形象,可以拉近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日前,为拍摄平面广告,美美专程从新加坡回到北京。了解到,美美最初与歌迷见面是以卡通形象的渊源。制作公司特别提出通过电脑合成,让美美做主角和卡通水果进行互动的创意。为了让拍摄虚拟画面的美美觉得更真实,工作人员特意找来各式各样可爱的水果玩偶布满整个拍摄现场。看到如此可爱的拍摄现场,美美很快就进入状态,摆出各种可爱的造型,展现出与卡通水果快乐玩耍的样子。据华纳音乐艺人经纪总经理季声珊透露:此次拍摄的平面广告图,很快就会出现在全国重要城市的数万台公车及冰柜上。

  下周,美美还会到北京进行电视广告的拍摄工作。广告片中,美美将会首次尝试滑雪的滋味。正当导演为从没有接触过滑雪的美美而感到忧心时, 美美却大声说:不怕不怕,我一定会找教练,努力练习!谁叫我是《不怕不怕》的郭美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