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品超携专辑《同行》来京 穿风衣宣传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0: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距离首张专辑已有两年半的时间。昨天下午,郭品超携第二张专辑《同行》来京宣传。北京昨天的气温很高,但郭品超竟然穿着一件风衣,细问才知是为了配合主打同名曲目《同行》的意境,“在拍MV时,我要穿英伦绅士风格的风衣、围围巾。但因为我手长脚长,衣服实在难买,光是一件西装外套就花了造型师两个礼拜的时间找,而且成衣都得改尺寸、改版型。”不仅衣服难买,哭戏对他也是一大考验,“我们都是在冬天早晨的五六点钟出来拍,第一个镜头就是哭戏,但天太冷了,人整个都是僵硬的,根本哭不出来。”当被问到最后如何解决这一难题时,郭品超自有绝招,“只要一想到妈妈,我就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郭品超携专辑《同行》来京穿风衣宣传新碟(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