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撞车伤脚入院开刀 唱片MV赶工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08  新浪娱乐
孙耀威撞车伤脚入院开刀唱片MV赶工推出(图)

孙耀威撞车意外伤及右脚旧患,结果要做手术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blog)(Eric)昨天到旺角出席活动,捐出心爱的迈克尔-乔丹闪卡作慈善拍卖,他直言希望有人以五位数字投得。另外,他又透露前天坐保母车在回旋处被摩托车拦腰相撞,当时他坐后座,并没有戴上安全带,结果因保母车急煞而冲前撞到右手关节及右脚,伤及右脚踝旧患,他说:“看了医生,他说如果我还想唱歌跳舞就要做手术,因为旧患那里有瘀血,现在安排了下星期做,做完要留院三天,所以之前会拍完唱片封套和MV!”

  同场的英皇新人钟舒漫则捐出一只狗仔毛公仔,她表示小时经常把它当枕头,闲时也会跟它聊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