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出绝招扮卓别林 新歌名与张学友撞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09  新浪娱乐
陈奕迅出绝招扮卓别林新歌名与张学友撞车(图)

对模仿十分拿手的陈奕迅,在MV中扮演卓别林,自然难不倒他

  陈奕迅的国语新歌《好久不见》与张学友撞歌名,不过他无惧比较,还获唱片公司豪掷20万拍MV,将他打造成卓别林,发挥模仿潜能!

  久未推出国语碟的陈奕迅(Eason),新歌《好久不见》与学友完全相同,不过对方早于两个多月前推出,并已登上流行榜冠军,对此Eason不怕货比货:“不怕撞,更好,大家都有兴趣听听有什么不同!”《好》是《不如不见》的国语版,去年Eason收Demo时先有国语版,其后才有广东歌词,后来唱片公司决定先出广东碟,国语碟则押后至今年推出,所以《好》早于半年前已录好,歌名亦一早定好。

  狗搭档打乱阵脚

  唱片公司为Eason造势,不惜投资20万拍MV,还重金礼聘曾为Kylie Minogue周迅执导MV的导演Vernie Yeung出手,将Eason打造成卓别林,尽显身体语言。素有模仿天王之称的Eason,亦觉得这个桥段够绝:“我之前做足准备工夫,买齐卓别林的影碟和书籍偷师,连造型都照足卓别林量身订造,可以说惟妙惟肖!”不过,Eason被狗搭档折腾惨了,因为它完全不受控,拍摄时还撒尿,令大家手忙脚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