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录节目高难度劈叉 草蜢骨头硬失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13  新浪娱乐
杨千嬅录节目高难度劈叉草蜢骨头硬失威(图)

有舞蹈底子的千嬅轻易做出高难度动作,观众拍烂手掌,森美则大叫:“顺产啦!”

  新浪娱乐讯 草蜢前晚担任《残酷一叮》嘉宾评判,三子挑战台主比试“凳上一字马”败阵!相反杨千嬅表演时干净利落,博得全场掌声!

  无线前晚录像《残酷一叮》,请来草蜢做嘉宾评判,两届台主“七小福”中的大师姐,舞长棍时差点打到苏志威,吓得他哇哇大叫。其后“七小福”表演迭罗汉和凳上一字马,蔡一杰嘴痒,说大师姐做不到,即被大师姐狠狠瞪了一眼,并马上示范。但最后有深厚跳舞底子的草蜢反而做不到,真是失威!相反,穿着牛仔裤和高跟鞋的杨千嬅,轻松地表演凳上一字马,搭档森美见状亦忍不住拍手大叫:“恭喜你,顺产啦!”场面搞笑。

  花式跳绳挽面子

  挑战失败的草蜢只能靠蔡一杰表演花式跳绳挽回面子,最终“七小福”不敌三男女的“花式跳绳”,未能卫冕成三连冠。

  此外,草蜢颁发评判赏识大奖给扮演卡通人物

龙珠的“忍者四灵精”,原来两对男女是参加上一辑《残酷一叮》而认识和拍拖的,苏志威立即叫蔡一杰参加,藉此认识女朋友,弄得他张口结舌地说:“看看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