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才小提琴家David现身香港 乐迷排队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08  新浪娱乐
天才小提琴家David现身香港乐迷排队签名(图)

5David Garrett

  被誉为“古典界贝克汉姆”的天才小提琴家David Garrett,前晚出动高达3,500万港元的私伙琴,在尖沙咀举行小型音乐会,演奏新碟《Free》,吸引逾二百人围观,其后的签名会亦出现打圈情况,令David足足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完成签名活动。

  刚在周日与陈奕迅香港电影金像奖合奏《夕阳无限好》的David,坦言起初被当晚的盛况弄得有点胡涂,但高兴能与陈奕迅合作,亦赞大会有想法,将流行曲与古典音乐挂钩。但他埋怨来港数天没时间逛街,且因行程紧密而在金像奖庆功宴上睡着,有点失礼。

  对于同类型钢琴家Maksim,他大赞对方聪明、弹得好,但忘记其中一首新曲Maksim亦曾演绎过,要记者提醒才知道。另外,他还表明《Eliza's Song》所提及的女孩非其女友,称现阶段单身,因长时间练琴无暇约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