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泉牵手赵薇缘于隐形眼镜掉落 牵手打造新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54  新浪娱乐

  赵薇与上海歌手李泉十指相扣,日前高调出现在媒体镜头前,引发外界纷纷猜测,究竟两人关系如何?昨天,记者获知确切消息,赵薇将唱片约签给了沪上一家新组建的文化传播公司,而牵线人正是歌手李泉,他同时也担任该公司的音乐总监。

  据了解,这家英文名为MBOX的文化传播公司去年才成立,而赵薇是其旗下第一位签约艺人,公司拟在24日在北京为其举行盛大的加盟仪式。昨天,该公司一位企宣人员向记者透露,除了影视、戏剧约外,此次赵薇将唱片、广告、演出约等悉数签给了MBOX,分量之重,超乎以往。

  众所周知,此前,赵薇在音乐人姚谦的打造下,凭《飘》、《渐渐》等歌曲,在唱片之路上愈走愈顺。但就在此时,她却宣布暂时放下歌艺方面的发展,全心投入北京电影学院(blog)导演系研究生的学习。谁也没想到,再度复出的赵薇,没有与恩师姚谦“续约”,而是选择了在业内尚属“新人”的一家小型公司。对此,公司企宣人员并不讳言,李泉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在他的邀请之下,赵薇欣然加盟,“李泉是公司的音乐总监,他和赵薇是很好的朋友,一直想合作,这次总算有了机会。”

  对于外界猜测,李泉与赵薇牵手,感情非同一般,这位企宣人员澄清说,两人的关系仅限于好朋友,绝非恋人,“那次牵手的事,纯属误会。那天,赵薇的一个隐形眼镜掉了,又穿着

高跟鞋,走路看不清楚,所以只能牵着李泉的手一起走”。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