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飞轮海解散 吴尊汪东城争“一哥”闹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07  今晚报
传飞轮海解散吴尊汪东城争“一哥”闹不和(图)

台湾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图片来源:今晚报)

  台湾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日前曝出解散传闻,原因主要是两位成员吴尊、汪东城被传为争“一哥”地位闹不和,人气颇高的吴尊更是有离队独立发展的迹象。

  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因两年前合作拍摄《终极一班》而走红,三人随即组成飞轮海团体,其中汪东城被视为“一哥”,当仁不让地成为队长。去年吴尊因和林依晨拍摄《东方朱丽叶》一炮而红,随后加入飞轮海。接着吴尊、汪东城一同拍摄剧集《花样少年少女》,吴尊成为第一男主角,汪东城只担任第二男主角,间接令吴尊被视为飞轮海的新“一哥”,进而传出两人不和之说。该剧播完后,许多活动与戏剧邀约都指名吴尊,其他成员的情绪只能靠经纪公司全力安抚。每次接受采访,汪东城总被问到关于吴尊的问题,连吴尊是否订婚也要回答,这对汪东城而言实在不是滋味。其间更经常出现吴尊和汪东城的粉丝在活动中互骂的场面。

  吴尊现在更是因人气大涨而新闻不断,先是被指未婚生子,而后又有爆料称其已与女友秘密订婚,但其经理人说:“吴尊若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他曾说35岁后才计划结婚生子。”吴尊对于自己单飞传闻,则选择以贴近事实的方式描述:“我们现在除了唱歌,其他都各做各的,早已经单飞啦。但出唱片一定会一起,力量会更大。”

  汪东城则强调飞轮海的关系好得很,不管外传什么,多半一笑置之。汪东城笑说:“Energy都是出了8张专辑才解散的,我们飞轮海现在只推出了1张,至少还有7张专辑的机会,我看再3年吧!”汪东城同时否认了与吴尊争做飞轮海“一哥”的说法,他透露自己最近在拍新戏,吴尊还特地去探班。据了解,飞轮海之前的感情确实不错,只是大红之后压力随之而来,如何维系友谊需要足够的时间与智慧。柳治/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