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晴晴凭《无路可退》唱响经典“悲情女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0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伊始,艾晴晴凭借EP《无路可退》六首华彩乐章冲击华语歌坛,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讨论热潮;六首歌曲字字珠玑,旋律游走自如,堪称经典。其中,主打单曲《无路可退》在网络上连续取得好成绩的同时,网友和媒体热议艾晴晴作为歌手的漂亮转身;而各大网站和搜索引擎对艾晴晴歌曲的发布和检索结果可以说是艾晴晴由网络红人转型歌手成功的最明显的标志。

  艾晴晴代表单曲《无路可退》走的是悲情路线,这个和她的圈中好友的影响关系极大,比如刘嘉亮和张振宇都是以悲情路线为主打,他们都成就了华语歌坛“悲情男声”的典范。艾晴晴在演绎《无路可退》的时候,并非如人们可以想象得到那样哀怨幽思,而是将悲情融入磅礴气势之中,具备很别致的个人特色,有人评价艾晴晴代表单曲《无路可退》成就华语歌坛“悲情女声”典范一点不为过。

  如今,《无路可退》MV在各家网站重磅出击,艾晴晴极具个人特色的“悲情女声”更大范围的被听众认可。

  艾晴晴转型歌手,是她走向梦想迈开的第一步,成功了;《无路可退》扛起“悲情女声”大旗,则表明艾晴晴踏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艾晴晴除了“悲情女声” 《无路可退》之外,还有《爱情PK》等五首风格不同的单曲。艾晴晴,你值得期待!(文/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