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叛逃张杰意外遭“黑手” 谢娜恳求外界宽容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28  上海青年报

  合约纠纷还未解决,张杰(blog)在“快男”的赛果也遭遇坎坷,成都唱区前两条通关红领巾均未到手。评委黑楠(blog)认为张杰的状态不佳,导致张杰未能直接晋级,沦为“待定”。而业内则认为,“待定”只是等待合约纠纷过渡的缓兵之计。

  待定和解约有关?

  凭借张杰的实力,落选怎么看都属于“意外”,这也不免让人将这和上腾的解约风波联系在一起。自从上腾娱乐一纸律师函送达天娱之后,湖南卫视和张杰一样处于风口浪尖。业内人士认为,张杰的待定可能是“缓兵之计”。目前合约纠纷刚被提上台面,当事人都十分谨慎。如果现在让张杰过关,势必要提前面对与天娱签约的问题。现在一个“待定”就可以把合约纠纷处理结果推迟一周,这对于任何一方来说都是有利的。

  张杰能走多远?

  尽管有众多粉丝支持张杰“雄起”,但业内人士对张杰的参赛前景并不看好。跟张杰有相似命运的是首届“超男”冠军余铭轩,在改投“好男”之后,他最终未能晋级杭州赛区前十强。昨天杭州赛区导演巫建辉向记者分析说,余铭轩失利的原因是过于专业。专业选手基本已经定性,发展空间不大。当记者提到张杰事件,巫导认为,张杰的赢面并不大,“未定型的新选手会有更多的发展潜力和舞台空间,选秀场上草根才是真正的英雄。”

  谢娜(blog)恳求外界宽容对待

  张杰因为参加“快男”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他的“绯闻女友”谢娜昨天下午终于开腔回应,表明自己支持张杰参赛的立场。在节目录制现场接受采访时,谢娜有些眼眶泛红地说,“作为张杰的好朋友我听到他要来参赛很激动,但同时也很心酸。我一定支持他参加‘快乐男声’,因为他是个爱唱歌的男孩子,我也相信评委都是公平公正的,会将他当作一个普通的选手来看待,作为他的好朋友也希望媒体和公众对他的参赛多一些大度和宽容,多给他一些唱歌的机会。”至于张杰面临的违约问题,谢娜表示这几天一直在录制节目,不清楚此事,“不过我相信张杰和他的律师会妥善处理。”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