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帅气“空少”报名“快乐男声”西安唱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帅气“空少”报名“快乐男声”西安唱区(图)


  截止4月17日,“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西安唱区报名已经进入第五天,报名总数已经达到四千人,个性、实力选手层出不穷。今天,记者在初选考场又发现一位帅气的实力男声,他不但应评委要求演唱了多首歌曲,还即兴为“快乐男声”创作了一首歌,博得众评委的一致好评,顺利获得预选赛资格,他就是海南航空公司的空少——李晓航。

  家住西安的李晓航,父母也是航天工作者。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很自豪的告诉记者,父母曾参加过“神舟州六号”的研究工作,自己现在也在海南航空公司上班。从小就有音乐梦想的他,为了能参加这次“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的比赛,还特意向公司请了假,这不但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父母的鼓励,父母特别去西安音乐学院请了一位音乐老师教李晓航发音与唱歌。李晓航说:“我以前也参加过一些选秀活动,但一个新的舞台、一个新的尝试一切都将从零开始,音乐一直是我心里的那一股暖烘烘的热流,只要想到音乐,我就会很快乐,‘快乐男声’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将会很努力的学习,用歌声将快乐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这次比赛的成绩如何,有了这个机会,能开心的歌唱,我已经很满足了。”他还表示,如果他的梦想没有在这次比赛中实现,他也将会用其他方式将音乐,将快乐传递给别人。

  当听到评委对他高度评价时,李晓航很开心,他告诉记者,他会在

预选赛开始前的这几天好好练习,争取在下一轮能够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