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炅主持“快男”压力大 为拓宽风格愿请教汪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35  新浪娱乐
何炅主持“快男”压力大为拓宽风格愿请教汪涵


  4月17日,“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主持人何炅(blog)现身南京唱区预选赛现场。也许是何炅带了好运,预选赛直播刚刚一开始,南京财经大学的大三学生张远就夺得了南京唱区第二条红领带。记者在紧张的节目录制空隙,对“幸运使者”何炅进行了采访。

  今天是快乐男声南京唱区

预选赛的第三天,南京唱区主持人何炅今天亮相南京,在节目录制的空隙,记者就主持“快乐男声”等问题,对何炅进行了采访。刚一见到何老师走过来,就瞧出有些疲惫,但脸上始终挂着亲切的微笑。一问才知道,原来今天刚刚下了飞机就直奔直播现场,一直在不停的工作。见到记者,何老师就感慨到“主持“快乐男声”给我带来很大压力。”

  “因为原来我主要是主持节目为主,没有主持过这么大型的选秀活动,去年超女也仅仅是在分赛区主持了几场比赛,像今年全程主持选秀活动还从来没有过,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何炅如是说。记者不禁提醒道:作为他的好友汪涵(blog),通过连续主持这几届“超女”,不但知名度提高了,而且也算是主持选秀活动的老手了。“确实是的,汪涵在主持选秀节目上经验非常丰富,连续做了几届“超女”的主持人。在今后的时间里,我有空的话也会向他请教。”

  谈到将如何来“快乐男声”,怎样给自己定位时,何老师略微思考了一下,说:“选秀节目和我平时主持的那些节目有非常大的不同,我认为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主持人应该更多扮演的是选手与评委之间的桥梁作用,要能保证他们之间交流的顺畅。我也希望今年通过全程参与“快乐男声”这个难得的机会,拓展自己的主持风格。”

  说到南京唱区的选手水平,何老师却并不认为“快乐男声”并没有太多地域性,他说:“南京唱区的选手实力相对比较平,但如果稍微有一两个冒尖出来就会非常不错。其实“快乐男声”作为一个全国的选秀活动,并没有太大的地域性,全国各地的选手都会集中到各个唱区,所以几大唱区的水平都差不多。”

  从导演组获悉,预选赛明天将进入最后一天,“红领带”仅剩下两条,谁能成为下一个?明天便了见分晓。而50强的名单也将在4月23日出炉,届时,谁能朝梦想更加迈进一步?谁会止步“快乐男声”?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