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双重身份加盟迷迪 北京激情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39  新浪音乐
麦田守望者双重身份加盟迷迪北京激情献唱(图)

萧玮出使天堂雨林

  新浪音乐讯 五一期间,中国最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节:迷迪音乐节将再次在北京隆重上演,与之前的音乐节不同的是,此次迷迪将以"绿色与和平"为主题,邀请几十支乐队加盟演出。这其中,太合麦田旗下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受到了广大乐迷的强烈关注,不仅因为麦田守望者是近十年来国内摇滚乐坛的佼佼者,同时麦守也曾被"绿和"组织授予过"森林守望者"称号,主唱萧玮还亲自抵达天堂雨林感受这一环境。之后,麦田守望者还特别为"绿色和平"创作了主题歌曲《Green》,以音乐传达他们对绿色的呼吁。

  作为近年来中国原创乐坛中最优秀、最成熟和最具现场魅力的乐队之一。麦田守望者不但以音乐风格及思想的独特冷色而著称,同时,他们不煽情、不造作但却充满激情的现场演出而为观众所热切追捧。尤其是主唱萧玮在演出中间充满智慧和思想的冷

幽默气质,是麦田守望者乐队现场极富特色的魅力之一。在各地摇滚乐迷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

  麦田守望者在国内摇滚听众群中的人气之高,不仅体现在大型演出现场,而且在各大综合网站以及各个主要音乐论坛上都有所体现。近年来,希望麦田守望者乐队参加迷迪音乐节演出的呼声持续不断。据悉,在此次迷迪音乐节的演出中,麦田守望者乐队将与绿色和平组织和迷迪学校的特邀嘉宾---当代世界音乐界最受尊崇的音乐人之一DAVE STEWART同台演出以推动环境保护和世界和平。目前他们正在积极排练准备以最良好的状态为广大迷迪观众呈现一场高水准的演出。同时,麦田守望者乐队也即将推出成军十年以来的首张新歌+精选专辑《所有你想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