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主题曲发布 用摇滚诠释青春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00  新浪娱乐

  音乐电影《飞行日志》远赴韩国拍摄期间,电影主题曲《飞行》正式对外发布。《飞行》由刚刚杀入音乐界的实力小黑马“小类与11乐队”创作完成,乐队成员平均年龄22岁,主唱兼主创的小类16岁留学英国,深受英伦摇滚乐及国际流行乐影响,擅长中、英文词曲创作、演唱及编曲制作。“小类与11乐队”摒弃传统摇滚风格的束缚,兼容多元音乐原素,致力打造让更多人群理解和喜爱的“时尚摇滚”。

  为《飞行日志》量身定做的主题曲《飞行》凸现了摇滚乐的乐队风格,在编曲和演唱上则追求国际化、流行化,歌曲表达的精神内函也意在体现目前年轻人的意识状态。虽然是一首表现追梦主题的歌曲,但是绝对听不到以往励志歌曲对青春、对梦想俗气老套的咏叹,琅琅上口且个性十足的旋律和歌词,让属于80后一代音乐顽童的高级表达跃然入耳。

  小类谈起他的创作思路说道:“一般说追梦就会联想到飞翔,说到飞翔就会联想到天空白云翅膀,但是我脑海里是一个年轻人开着小战斗机迎风飞向目的地的画面,很酷、很惬意地迎接一切。所以,我会写下‘执迷的飞翔’‘倔强的伤’这些词,旋律里有勇敢的颜色,也有感恩的颜色,有阳光的味道,也有乌云的味道。”

  小类和11乐队

  没错,在聆听这首歌的时候,我们能感受到追梦征途上的艰难,但随之而来每个音符都会让你体验到80后青春拥有者所特有的幸福和动力。小类认为心中有梦并因此勇往无畏的人是真正的贵族,梦想会赠与一个人迷人的气质和财富,一如他所唱的“我们是幸运的”。

  主题曲《飞行》有小类版和许飞版两个版本,届时我们将有机会感受同为80后的男生和女生对这首励志歌曲不同的诠释。

  《飞行》

  演唱:小类 词曲:小类 编曲:小类与11乐队

  天空中有无数的颜色

  每一种都会难以猜测

  我问自己想要些什么

  神的孩子是幸运的

  You can believe me

  i can believe me

  眼神里 是什么闪烁

  我朝你的方向执迷地飞翔

  谁记下我们心中倔强的伤

  我朝你的方向无至尽游荡

  so you on the way

  baby check it out

  天空中的某一种颜色

  遥远的暂时有些沉默

  我想我们都是幸运的

  追逐本就是个诱惑

  我们是幸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