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言视刘德华为从艺目标 完美呈现《忘了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46  南方网

  06年华纳唱片和太格印象联合举办的“我为歌狂”歌王争霸赛中脱颖而出的 “伤情天王”谢言,成功成为《香水有毒》演唱者胡杨林的师弟,在经过三个月的沉淀后酝酿出了“言式音乐”,从词、曲、演唱各方面完美呈现《忘了谁》。

  伤情歌天王谢言呼之欲出,成为流行音乐界的宠儿,让人不禁联想起十多年前唱着《忘情水》的刘德华,大有其年轻时的势头。

  早前就耳闻谢言十分刻苦用心,原来一直把前辈“铁人刘德华”视为榜样的他工作起来更是出奇的敬业。刘德华是演艺圈的“劳模”,这么多年他的容颜未老笑容未变,在各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有人说谢言的《忘了谁》是挑战刘德华的《忘情水》,谢华谦虚地表示:“最崇拜刘德华的是他对演艺事业的拼搏精神。儿时最大的心愿就是和他同台!不敢奢望要超越自己偶像的刘德华,我会继续努力,有信心在某些方面做到跟他一样优秀,也希望他能唱我给他写的歌。”

  相关新闻连接

  谢言将于4月20日应国家警备局邀请,在昌平区军事基地参加慰问演出,届时他将演绎自己的原创歌曲《忘了谁》以及《红旗飘飘》。

  编辑:沙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