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日19时30分黄立行做客新浪聊《无神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22  新浪娱乐
24日19时30分黄立行做客新浪聊《无神论》(图)

黄立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黄立行将做客新浪,与广大歌迷畅聊他的新专辑《无神论》,喜欢黄立行的网友可以点此留下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加盟Capitol Music的金曲歌王黄立行,在众人的引颈期盼之下12/29推出第六张全新专辑《无神论》。这张专辑的形象概念上,扭转过去大家对黄立行固有怒吼愤怒的黑色形象,先藉着东向前进日本,替image做出了不同以往的时尚改变,让他成为另一个更有自我style的创作型歌手。

  而这张覆函Stanley本色的音乐架构,历经一年的全新创作专属于Stanley自有的音乐风格。由黄立行、韩裔美籍嘻天王级制作人Jae chong担纲制作与新锐创作人崔惟楷深入浅出的

歌词合作。音乐性强烈、主张清楚,区隔明显,激发出不同于时下国语流行乐的表演张力,兼融音乐专属性与力量,利用商业通俗的表现手法传达,传递一种简单却直入人心的意境。回归音乐本质,透过一种直接却又富想像空间的歌词内容,企图制造一个新世代年轻人对爱情、生活、社会现象…等等的情绪出口。自然而然产生人性化情感力量的渲染。将这一年来全新的体验与沉淀,转换为其创作理念,音乐性有High的,有内敛的,有感人的,更有特别的,多元化、丰富性,呈现Stanley的全新的创作力。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欣赏更多精彩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