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雨涵乐坛发力 《那年那时》窜升音乐风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46  新浪音乐
邵雨涵乐坛发力《那年那时》窜升音乐风云榜

邵雨涵

  新浪音乐讯 “电音”公主邵雨涵揭竿而起无畏世界革新音乐的狂潮凭借新专辑主打新曲《那年那时》窜升音乐风云榜,占据了一席之地。刚刚出席了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那年那时》就从新歌推介登上了榜单的前十名。

  邵雨涵在录音棚里熬过漫长的60个日夜,在深入研究了2007年短裙派对席卷全世界的舞曲后,邵雨涵革新了灵感创作崭新的《那年那时》舞曲号称“超音速的裙摆”。

  “电音公主”邵雨涵在乐坛要发力将妩媚进行到底”。业内的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听完《那年那时》后评价说,这是一首能够释放人听觉的好歌曲,改成世界流行的“超音速风格”的舞曲后更是辣味十足。

  据悉邵雨涵要巡回全国发力推广这首狂放不拘的专辑舞曲《那年那时》等,让我们耐心等候摆动五月的裙摆震撼舞者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