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Y-Star”选秀活动网上报名势头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20  新浪音乐
首届“Y-Star”选秀活动网上报名势头强劲


  新浪音乐讯 由实力雄厚的“台湾乐海盛世国际唱片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一流的制作宣传班底,联手全球最优秀的网络立体声语音视频交流平台---新浪UC共同打造的“Y-Star”全国选秀活动网上报名势头强劲,报名数量火爆飙升!

  本次选秀活动分网络部分和北京地面活动双重展开,分设了翻唱达人和MV女主角两个选拔栏目。本次活动影响广泛,即丰富了网络生活又为一批爱好演唱和表演的达人们搭建了便捷、专业的展示平台。活动自2007年4月2日在网络上正式启动以来,报名人数一路攀升,参赛选手纷纷挤进新浪UC聊天室,在线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并完成了主办方指定的参赛项目。乐海盛世国际唱片公司的官方网站点击率每日高幅度上涨,已经连续两天出现了官网刷爆的情况,显示了非凡的号召力。获奖选手不但能得到丰盛的数码产品奖励,更有获得乐海盛事国际唱片公司为其量身制作的个人单曲以及出演MV女主角的机会。

  活动在网络上公开、公平进行,受到了无数达人们的推崇,这种火爆场面每晚8点以后都会在新浪UC聊天室持续热烈展开。主办方希望有更多音乐爱好者能够融入其中,尽情的秀出个人的无限魅力,让自己的星途更加璀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