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MV登场 唐嫣任贤齐颇有原著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29  新浪音乐
《诛仙》MV登场唐嫣任贤齐颇有原著风范(图)

唐嫣和任贤齐

《诛仙》MV登场唐嫣任贤齐颇有原著风范(图)

唐嫣

  新浪音乐讯 自任贤齐和“晶公主”唐嫣(blog)携手打造《诛仙》MV的消息公布之后,诛仙迷,小齐的歌迷们和糖糖的影迷都一直期待着MV的亮相。近日,主打歌《诛仙我回来》的迷你版已放到诛仙官方网站,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是庞大的动作场面和眩目的动画效果还是让网民们大呼过瘾。

  小齐在MV里分饰了两个角色,善良柔情的小凡和武功高强的鬼厉,当他持在噬魂棍斩妖除魔时,大侠风范尽显,而故事的情节也与小齐的新歌风格非常贴近,磅礴大气。而唐嫣饰演的雪琪也颇有侠女风范,手持蓝色天琊剑一袭白衣在鬼怪中非常惹人注目。在原著中张小凡和陆雪琪的感情总是错过,让人备感揪心,而在此MV中两个人最终能否走在一起,结局究竟如何,让我们期待完整版的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