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炅现身南京 坦言主持“快乐男声”有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42  扬子晚报
何炅现身南京坦言主持“快乐男声”有压力(图)

何炅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目前已经结束报名的5大唱区长沙、广州、南京、济南和成都,报名人数都突破了万人,其中报名最多的成都唱区更是突破了1.6万人,创下“快乐男声”启动以来的报名之最,活动总的报名人数有望突破10万人。作为南京唱区预选赛主持人的何炅(blog)昨天也终于现身南京,坦言自己主持选秀节目还是有点压力的。

  说到南京唱区的选手水平,他说:“南京唱区的选手实力相对比较整齐,都很有自信,很秀气,气质比较好,如果稍微有一两个冒尖出来就会非常不错。”而对于前“我型我秀”冠军张杰(blog)以及搞怪师洋(blog)想报名参加网络赛区的事件,何炅表示他个人不是很赞成,因为对于其他选手来说,“他们在各方面接受的培养已经很多了,或许评委对他们要求更严也说不定”。

  也许是何炅带来了好运,昨天南京预选赛直播刚刚一开始,南京财经大学的大三学生张远就夺得了南京唱区第二条红领带。“幸运使者”何炅笑说自己是来为“快乐男声”服务的,“原来我是以主持综艺节目为主,没有主持过这么大型的选秀活动,去年超女也仅仅是在分赛区主持了几场比赛,像今年全程主持选秀活动还从来没有过,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记者不禁提醒道:作为他的好友汪涵(blog),通过连续主持这几届“超女”,不但知名度提高了,而且也算是主持选秀活动的老手了。“确实是的,汪涵在主持选秀节目上经验非常丰富,连续做了几届‘超女’的主持人。在今后的时间里,我有空的话也会向他请教。我也希望今年通过全程参与‘快乐男声’这个难得的机会,拓展自己的主持风格。”童立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