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录节目连遭整蛊 身患“恐游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57  新浪音乐
童话演唱团录节目连遭整蛊身患“恐游症”(图)

童话挑战恐怖箱

童话演唱团录节目连遭整蛊身患“恐游症”(图)

唱首新歌压压惊

童话演唱团录节目连遭整蛊身患“恐游症”(图)

童话坐上旋转椅,转几圈由不得你

童话演唱团录节目连遭整蛊身患“恐游症”(图)

美丽的布景难掩旋转椅的恐怖

  新浪音乐讯 从沸沸扬扬的失踪门到网友恶搞“佟童恋”,发行专辑不到一个月的童话演唱团(blog)再遇风波,因录制综艺节目连遭整蛊,各种无厘头的游戏让两位小公主不幸患上游戏恐惧症。

  导演直呼敬业

  尽管患上“恐游症”,但童话演唱团对每个游戏都毫不含糊,在《周六乐翻天》某游戏环节中,当时童话受罚用头扎气球,根据经验,一般都是用手偷偷的扎破气球,然后用头假扎,但两个可爱而老实的小妮子为让节目更好看,不顾妆容失色,用头猛扎,一期节目下来,小童和糖糖满头飘满红色气球皮,惹得一旁的导演直呼:两个小女生太敬业。

  不会拒绝游戏

  连续几档节目遭遇整蛊是否击退童话演唱团不再上综艺节目,两位女生异口同声的表示,不会排斥啦,但会在上节目之前拜托制作单位游戏不要太恐怖就好啦。前段时间录制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时,当时有一个恐怖箱,让童话猜猜里面究竟为何物,其实当时制作单位就有提前为童话解压,告之游戏不会恶意整蛊,但一进入游戏现场,键盘老师营造的恐怖音乐当场把小童吓哭,一旁勇敢的糖糖一把抓起小童的手说要一起冒险,未料键盘老师来了一段更为恐怖的旋律,当场把两个女生差点吓跑,最终游戏谜底正如制作单位所言并不恐怖,当谜底揭晓为鬼马人头后,两个小女生马上装的很勇敢:都怪音乐,其实我们都不怕啦。

  据悉,录制完全国六大王牌电视节目后,童话演唱团还将在内地短暂停留一段时间继续宣传《童话》专辑,六月份将开始首轮海外宣传,据悉,中国台湾也向这对人气组合发出了邀请,不出意外的话,童话演唱团将成为内地首赴台湾宣传的女子演唱团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