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龄结缘上海老歌 受梁祝之父赏识有望放歌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9:55  新浪娱乐
黄龄结缘上海老歌受梁祝之父赏识有望放歌伦敦

黄龄将上海老歌翻唱出时尚韵味

黄龄结缘上海老歌受梁祝之父赏识有望放歌伦敦

黄龄在“梁祝之父”作曲家陈钢的工作室与陈钢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韵歌手黄龄在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大碟中,收录有中国流行音乐鼻祖、作曲家陈歌辛的作品《玫瑰玫瑰我爱你》,黄龄翻唱的这首歌经过重新编曲,唱出了另一翻风味,黄龄的这一版既保留了歌曲原有的韵味,又添加了最为时尚的元素,让人猜不透道不明究竟归属哪个年代,经典的旧上海老歌常唱不衰翻唱人无数,黄龄的翻唱引起陈歌辛之子,“梁祝之父”:蛮声海内外的作曲家陈钢的赏识。

  陈钢将黄龄引荐给英国著名音乐剧导演David Freeman。在几次会面聊天与试音之后,David Freeman对黄龄也极为欣赏,他正在筹划明年于英国举行的春节音乐会演出与纪念中国流行音乐八十周年的大型音乐剧演出,黄龄最吸引他的,不仅是能将老歌二三十年代的韵味演绎到位,还包括她身上透露着这个时代里年轻人本原的纯真于时尚,魅惑百变的气质让人为其迷慑。黄龄是级适合在海外演出这些曲目的人选,作为体现华人音乐精髓的代表,有望放歌伦敦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