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滚小魔女艾薇儿复出歌坛 推出全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摇滚小魔女艾薇儿复出歌坛推出全新专辑(图)
艾薇儿

  据新华社电 因结婚和拍戏一度淡出歌坛的加拿大“摇滚小魔女”艾薇儿的全新专辑《最美妙的事》17日在全球同步发行。这是她自上一张专辑推出3年半后首次推出新作品。

  “摇滚小魔女”长大成人,新歌仍然受欢迎。据外电报道,《最美妙的事》是艾薇儿的第三张专辑,艾薇儿自称它是自己最好的一张专辑。至于为何时隔3年多才推出新专辑,艾薇儿说,为了精益求精,新专辑从创作到推出花费了很长时间。她并不想匆匆忙忙就推出一张专辑,保证作品的质量对她来说很重要。

  此外,艾薇儿说,自从她推出第一张专辑后工作就排得满满的,甚至没有节假日,因此在完成上一张专辑后她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在此期间,她参加了两部电影的拍摄,还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

  《女友》作为这张新专辑的主打歌曲目前已在美国和英国的单曲排行上取得了第六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谈起这首歌的创作时,艾薇儿说她当时只是随口哼唱了一段旋律,而她的音乐伙伴们都非常喜欢,于是就按照这个旋律创作下去。艾薇儿说整首歌非常好玩,他们差不多是边笑边写完这首歌的。

  艾薇儿说,这张专辑的创作灵感大都来自她的旅行体验。尽管专辑中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但它终归还是一张摇滚专辑。她表示,对自己来说,最美妙的事就是唱歌并让全世界都能听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