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品超录制工作停摆一年多 新专辑终见天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郭品超录制工作停摆一年多新专辑终见天日(图)
郭品超(blog)

  信报讯(实习记者徐可)以男模身份出道的郭品超,通过出演台湾偶像剧《斗鱼》而被内地所熟知和喜爱。17日,郭品超带着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同行》,来到北京和歌迷们见面,距离首张专辑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

  郭品超受困于人事问题,等了两年多才再战歌坛 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早前有报道称,郭品超和唱片公司闹不合,自台湾发行了唱片后只用了两三周时间进行宣传。“没有啦,那只是一些误会。”郭品超向记者透露,这张唱片早在2005年7月就已经开始了录制工作,但是录完3首歌后,因为华纳唱片内部人员的变动被迫暂停。一休就是一年多的时间,这让郭品超自己都有了放弃的念头,“2006年再接到电话,让我进棚录时我都惊讶不已。”但郭品超也坦言,录专辑间隔久也有好处,“因为随着年龄的成熟,和在戏剧上更多的演出经验,对我在诠释音乐时有了很大的帮助。”这张专辑除了得到制作人包小柏的肯定外,郭品超也给自己打出了八九分的高分。

  有记者提出,这次发布会选择在KTV包房而非大酒店会议厅,似乎不够隆重。郭品超回应说:“我想这并不是你所说的,对我宣传上的怠慢吧。反而我觉得KTV是唱歌的好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