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雅文首张EP推出 否认透视夏娃造型是抄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02  新浪娱乐
蒋雅文首张EP推出否认透视夏娃造型是抄袭(图)

Mandy的造型极尽华丽,犹如欧洲的宫廷淑女

  新浪音乐讯 蒋雅文(Mandy)首张个人EP《Other Half》明天推出,Mandy由初出道的三T到与李逸朗组成情侣档,再到这次独当一面推出EP,感到既兴奋又开心,所以在构思新碟方面更加费尽心思,特别挑选五款别具风格的造型,但其中一张夏娃造型却涉嫌抄袭哥伦比亚女歌手Shakira去年推出的《Oral Fixation》唱片封面照。

  笔者致电英皇娱乐查询,发言人否认抄袭,称封套设计全权交由设计师构思:“我们由第一天开始都没有想过抄别人,因为我们的主题是说另一半,例如亚当与夏娃、罗密欧与朱丽叶等,那Mandy当然要扮夏娃和朱丽叶啦!夏娃一定是吃苹果的啦!最重要是出发点不是抄。”

  另外,这次夏娃需以

透视装上阵,Mandy自言是入行以来的最大挑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