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伦敦交响乐团即将抵达上海 周日公开排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0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邢晓芳) 伦敦交响乐团即将抵达上海。按照主办方东方艺术中心的惯例,位列“我心目中的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中的乐团,都将在正式演出前进行公开排练。本周日17:30,伦敦交响乐团将向东艺会员公开彩排45分钟,让更多乐迷通过这种形式近距离接触乐团与大师。

  伦敦交响乐团对此次亚洲巡演准备充分,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在当地时间4月13日晚上演了伦敦交响乐团+哈丁+郎朗这一豪华阵容的音乐会,为本次亚洲巡演预热。东方艺术中心“十大”乐团公开彩排这一公益性音乐文化普及项目,是为了让支持古典艺术的观众有更多现场聆听的机会,惠及更多音乐爱好者。这一惯例始于前年造访东艺的柏林爱乐乐团,西蒙·拉特尔爵士调教乐团的风格让上海音乐学院师生、上交和歌剧院等乐团人士眼界大开;去年到访的BBC交响乐团也让上海爱乐乐团等观摩了彩排过程;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的公开彩排则吸引了数所上海大中学校的学生乐团前往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