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台北演唱会出天价票 粉丝当了冤大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台北演唱会出天价票粉丝当了冤大头(图)
张学友在南京演唱会上激情演唱(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学友7月6、7日将在台北巨蛋开唱,日前主办单位“超级圆顶”公布最贵票价高达8千新台币,引起网友强烈反对,抨击主办单位哄抬票价,要向消费保护协会、公平交易委员会投诉,主办单位总经理侯文燕昨表示,台北巨蛋只规定最低票价800新台币,并未限定最高票价。

  网友最近纷纷上网抗议指出台北巨蛋、超级圆顶垄断市场,任意哄抬票价,让消费者当冤大头,有人表示已在消费保护协会网站申诉成功,还有人建议要向公平交易委员会求援。

  侯文燕昨表示,张学友这次有11种票价,安制作成本规定,1000新台币到2200新台币的中低价票约占7成,而8千元新台币门票才约150张,不到2成,还会赠送特制的纪念商品,绝对合理。韩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