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北京五强出炉 劝落选选手转战西安唱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3  京华时报

  

快乐男声北京五强出炉劝落选选手转战西安唱区
             汪俊(左)唱歌,杨捷上前为其伴舞。

  本报讯 昨天,“2007快乐男声”北京报名点的最后一场选拔赛在金库KTV举行。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PK,储维、周冠宇、申屠非凡、孙晓亮和杨捷获得晋级西安唱区50强的机会。主办方为汪俊和张琪等落选选手深感惋惜,力劝他们转战西安唱区。

  当天比赛的专业评审团由李慧珍(blog)王子鸣(blog)、周治平、吴向飞(blog)和楚悦组成。25强选手轮番登台,使出浑身解数争夺西安唱区50强的入场券。让人欣慰的是,选手们对结果大多比较释然,在比赛过程中不忘彼此加油。从比赛初期就因造型独特而备受关注的人气选手汪俊,以一段劲歌热舞引发全场高潮,坐在一旁的选手杨捷不禁走上前为其伴舞。未想残酷的PK竟在两人间展开,最终汪俊遗憾出局。按照惯例,主持人在安慰选手的同时,都会鼓励对方参与西安唱区的比赛。汪俊摇头说参赛只是为了秀出自己,况且转战西安需要很多费用,自己无力承担。(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